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技二專]113學年度學士班四技二專特殊選才招生榜單

發佈日期 : 2024-01-31
放榜公告
正、備取生注意事項
~正取生、備取生均請仔細閱讀,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1. 錄取生無論正取或備取 1 個或 1 個以上校系科(組)、學程,須於113年1月31日(星期三)10:00起至113年2月2日(星期五)17:00止,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之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登記就讀志願序未依規定期間及方式登記就讀志願序者,一律不予分發,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2. 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依考生登記就讀志願序進行統一分發,考生經分發錄取後,始取得該校系科組學程之錄取入學資格
  3. 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訂於113年2月20日(星期二)10:00公告於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報到通知由錄取學校寄發,屆時請分發錄取生依通知說明完成報到手續。
  4. 對甄選結果有疑義者,請填妥簡章附錄九「甄審結果複查申請表」,於簡章規定時間傳真至本校辦理複查,並以電話確認已收到傳真,逾期不予受理。
瀏覽數:

如無法觀看pdf簡章內容,請至Adobe官網下載「Adobe Reader」(Adobe官網連結